当前位置: 首页 > 征文佳作 > 爱使我们感动

爱使我们感动

2015年11月12日 19:10:18 访问量:150 作者:孙伯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年六班  孙伯亚

     爱,像指航标,指引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;爱,像一盏明灯,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;爱,像受伤时的创可贴,让我们不会感到疼痛。

一天,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耍,突然被一股力量推倒在地,由于我的脚下有块石头,所以我直接磕在了石头上,老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,并给我妈妈打电话。

    当妈妈知道后,以“光速”冲到了医院。

    我躺在病床上,看见那一根根针头,很害怕,这时,妈妈来了,她过来握住我的手说:“不要害怕,儿子,只要打一针就好了。”我相信了妈妈的话,在她的陪伴下,慢慢地入睡了。当我醒来时,看到妈妈躺在我的身边,顿时热泪盈眶,妈妈为了陪我,竟然一夜没有睡觉。妈妈,你是怎么坚持的?

    妈妈的爱,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,也是最让人们感动的爱,没有谁的爱能与之相比。

还有一次。妈妈说听预报会下雨,我望了望窗外天空,万里无云,没有相信妈妈的话,不带雨伞就去上学了。到了快放晚学的时候,天空一下就暗了下来,接着,就下起了瓢泼大雨,大风呼呼地吹着,把街道两旁的大树都刮倒了,仿佛在嘲笑我没有带雨伞,我后悔极了,后悔没听妈妈的话。

走到校外,呆呆的站了一会儿。突然,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妈妈!我急忙冲了过去扑在妈妈的怀里,在回家的路上,妈妈一个劲儿的把雨伞移到我这边来,我有点不高兴,妈妈却说,你们小孩容易感冒,我们大人淋点雨没事的。我的泪水早已蓄满了眼眶。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。就这样了,我和妈妈回家了。

    这就是妈妈的爱,一个不求回报的爱,一个让所有人感动的爱。妈妈,我想对您说一句:我爱你。

 

 

编辑:李志军
上一篇:爱使我们更加坚强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大庆市肇源县国学教育 特此声明。